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迎七夕 办实事|“红马甲牵手火焰蓝”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1-08-14 来源:

  

  

  

  我为青年做件事

  鹊桥有约,缘聚七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拓宽全县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展示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沽源县委举办“红马甲牵手火焰蓝”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8月13日,共青团沽源县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走进沽源县消防大队开展七夕联谊活动。在七夕到来之际,返家乡大学生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消防队员化身火焰蓝;红马甲牵手火焰蓝,积极贯彻学党史、办实事的理念。

  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带领参观消防设施和介绍消防员日常工作。

  红马甲们坐在场边观看篮球比赛。

        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带领红马甲参观消防队展览厅。

        举办此次“红马甲牵手火焰蓝”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开展此次联谊活动,拓展青年交友空间,搭建青年联谊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十四五建设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