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开展首届“新时代最美少年”评选活动 10名学生获评

2021-06-02 来源:文明沽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崇尚美德、践行美德,日前,沽源县通过学生自荐、同学互荐、学校推荐等方式,最终评选出10名“新时代最美少年”。

  此次活动由沽源县关工委组织县文明办、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团县委等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时代最美少年”评选活动,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要求和程序,最终评选出第三中学郭北辰、西辛营乡寄宿制学校郭昊天、二道渠乡寄宿制小学王莘博等10名“新时代最美少年”,并进行通报表扬,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树立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下一步,沽源县将继续把“新时代最美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纳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和文明校园创建考评的重要内容,推动“新时代最美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