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抗疫先锋】王举国:“疫”不容辞 坚守岗位

2020-12-17 来源:文明沽源


   王举国,沽源县卫生健康局主治医师。2020年127日下午四点,在卫健局副局长韩建成的带领下,王举国与13人组成的医学观察隔离工作小组,全部准时到达隔离点。根据工作性质,迅速成立了医疗小组、消杀小组、安保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和信息采集小组,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他负责信息采集工作,对隔离人员信息的掌握关系到整个“战疫”的布局,不仅要求对隔离人员信息详细掌握,还要求对相关接触人员认真排查。在最紧张的时候,往来信息量很大,不分昼夜,二十四小时保证与防控指挥部的信息勾通。从127日成立隔离点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隔离点共计隔离观察人员145名。
   疫情面前,他始终以钢铁般的意志保持“战时状态”,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