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常态化管控城区交通秩序

2020-11-02 来源:文明沽源

      我县“创城”验收工作已经收官,为大力巩固创城成果,常态化管控城区交通秩序,沽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县交通管理工作。

      一、城区坚持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不放松。交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支持下,日常重秩序管理,统一行动重整治效果。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二、重点单位重约谈教育,力促源头安全隐患消除。交警大队不间断的深入我县客运公司、公交公司、租赁公司,与法人、重点驾驶人进行约谈,签订责任状,实现源头清零行动。同时在辖区各个中小学、幼儿园,交警为师生开展交通安全法制课,并向接送学生车辆发放交通安全乘车一封信,形成社会合力,协同共治的良好局面。

 三、重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隐患减少。交警大队认真组织精干警力对辖区隐患路段进行踏查核实,形成文字材料,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确保隐患路段发现一处请示整改一处。
 四、车管服务大厅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一站式微笑服务。按照国务院“放管服”二十项便民举措改革的任务分解,交警大队积极谋划,不折不扣的落实改革细则,深入推进一站式服务。目前,我们的车管服务大厅已稳步推进各项“放管服”改革举措,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