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全力冲刺,迎接创城验收检查

2020-10-23 来源:文明沽源

10月,沽源县将迎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检查测评,我县创城迎检工作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十一假期过后,沽源县常委、宣传部部长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再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全力以赴补短板、上水平,确保创城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测评标准,为我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有力支持。


会后,钟部长带领创城重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对于创城重点难点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文明办主任祝汉国将创城办人员分为5组,主要对上次检查还存在问题的实地点位进行了全面复查,检查中发现各单位部门基本都能迅速行动起来,稳步扎实推进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安排的各项工作。但是部分小区仍存在乱堆杂物、小广告随意张贴的情况、公共场所卫生环境差、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一些窗口单位存在雷锋志愿服务岗不健全、公益广告不全面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单,并现场指导立即整改,真正做到一项一项定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项一项保达标。


沽源创城人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志在必得的勇气抓好最后迎检阶段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