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县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10-16 来源:

2019109日,沽源县委宣传部组织各单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集中学习和深入交流,并对《纲要》学习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逐章领读,逐字逐句学习,干部职工应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推动《纲要》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image.png

会议指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不仅是《纲要》的主线,而且是《纲要》的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围绕这一主线,每一章贯穿着历史、现实和未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线索,体现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体系严整、逻辑紧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

  通过对《纲要》的认真学习,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切实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新时代的奋斗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