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舍小家顾大家 抗击疫情砥砺前行——沽源县中医院医师张晨晓

2020-09-30 来源:文明沽源

image.png

张晨晓,沽源县中医院医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充满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主动请缨到一线驰援。 

         212日,他与单位同事来到张家口传染病医院,由于临床岗位暂时排满,他再次主动请示,担起了病区消杀,感染医废转运工作,每天穿脱两次防护服,每次工作3个小时以上,下班汗水总能湿透他的内层衣物,最多一次处理感染医废100余公斤。病区消杀,要做到不漏一处、科学严谨,决不允许抱有敷衍应付、交差了事的态度,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他始终无怨无悔。 
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他做到顾大家、舍小家,孩子还小,爱人也是医务工作者,他把孩子交给父母,支援一线,这种以大局为重的奉献精神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坚守仍在继续,他与同事们一起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