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县环保志愿者开展“保护环境 我在行动”活动

2020-09-30 来源:文明沽源

image.png


9月26日清晨,走进滨湖公园,只见100多件“绿马甲”在慢慢移动,他们手拿垃圾袋、捡垃圾的工具等物品,对公园道路、草地和灌木丛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将捡到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集中丢入了垃圾桶。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沽源县环保志愿者组织GEC沽源县环保志愿者活动小组开展的“保护环境、我在行动”活动,希望通过自身爱护环境的的行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沽源美丽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组织针对公园面积大、线路多,角落地带难清理等特点,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分块的方式,分区负责,逐片清理,力争不留死角。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的捡垃圾,不怕脏,不怕累,哪怕是藏在草丛里的一个烟头,一小片纸屑,一个小瓶盖都被一一清扫出来。有些跟随志愿者一起来的小孩子更是喊出了“我是环保小英雄”的口号。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多开展类似活动,为保护沽源县的美丽环境多出一份力,并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到这样的活动当中来,自觉维护文明城市环境,争当文明使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让群众切实地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