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法院开展拔河比赛喜迎2022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2020-09-21 来源:文明沽源

9月21日,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500天的重要时刻,沽源法院开展了以“冬奥就在我身边”为主题的拔河比赛,营造了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冬奥宣传新高潮。

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循环对抗、末位淘汰制的形式展开,随机抽取各庭室干警共同组成了6支参赛队伍,每组15人,其中5人为候补队员。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活跃。各组都展现出了最强的实力,齐心协力,一决高下。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干警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加油的热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法院干警们在活动中展示了热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冬奥知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建设抢抓三大历史机遇,“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美丽沽源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

与此同时,沽源法院还在办公楼大厅、诉讼服务中心显著位置的LED大屏幕滚动播出了“办好冬奥盛会、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感恩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热烈庆祝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等宣传标语,积极做好冬奥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