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创城志愿服务工作部阶段总结汇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8-07 来源:文明沽源

        为总结创城志愿服务工作部上半年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科学化、制度化,高水平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验收。8月6日,沽源县创城志愿服务工作部阶段总结暨谋划工作会议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爱明出席会议。

团县委书记李佳主持发言

        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对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志愿服务,传递了爱心与文明,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会氛围。更向社会展示了沽源县新青年的风貌与坚决做好志愿服务的决心。

参会人员回顾志愿活动

文明办祝汉国主任发言

民政局代表发言

文旅局代表发言

交警队代表发言

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爱明做重要讲话


钟爱明部长从“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关键,大力促进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加强宣传,着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三方面创城志愿服务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同志们要以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参与度和支持率,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