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开展学子归巢 青春献沽系列活动

2020-08-05 来源:文明沽源

    近日,2020年沽源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沽源共青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服务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共青团沽源县委连续两年组织招募197名沽源籍大学生利用寒暑假期回到家乡,在乡镇、社区和县直单位参与社会实践。

    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为学校培养大学生学习锻炼、增长才干提供了平台和机会,有助于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基层、了解家乡,培养对基层和群众的朴素情感,进而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持续推进青年人才服务工作,共青团沽源县委积极引领青年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围绕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对接部门、乡镇和企业,实施“坝上农场主”、“创城十二进”和“喜看家乡新变”等系列活动,为沽源绿色崛起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