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共青团沽源县委启动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03 来源:文明沽源


      为引领沽源籍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基层,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共青团沽源县委积极落实团中央要求,号召沽源籍在校大学生参与“返家乡”实践活动。7月29日,沽源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仪式由团县委书记李佳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迎春出席会议,相关用人单位主管领导“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代表共64人。

image.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迎春对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严谨求实的做事风格;
第二、要迎难而上,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 
第三、要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并强调:“共青团要把本次活动作为新时代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抓手,发挥好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联络工作。各实践单位在学生实践期间,不仅要教本领、促成长,还要立规矩、多关心,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安排好同学们的实践生活。”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大学生们的思想认识,在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服务单位留青春印记和有所成的业绩,为之后的长期发展积累经验。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职能优势,凝聚带领我县青年力量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为沽源的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