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来源:文明沽源

消防大队



在县消防大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剑文亲切的询问了广大消防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消防救援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消防大队在抢救人民生命财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剑文指出:多年来,广大消防官兵在防火、灭火及抢险救援工作中发扬了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确保了全县火灾形势的平稳,为沽源县经济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取得新收获、新发展、新进步,为建设“平安沽源”保驾护航,为沽源的安居乐业和各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警中队


在武警张家口支队执勤三大队执勤三中队,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乔建熙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对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全体武警官兵继续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精神,加强训练,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武警张家口支队执勤三大队执勤三中队全体官兵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