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培训会

2020-07-14 来源:文明沽源

      7月14日上午,我县创城办在县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网上申报资料培训会,全县共有51个责任单位的具体负责人参会。

   县文明办主任祝汉国围绕《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操作手册任务清单》网上申报中的图片资料、说明报告、规范文件、部门评价、统计表格等申报内容,通过PPT形式结合实例、图片对测评体系中难点重点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深入解读了申报材料的形式、规格、格式、内容、报送时间节点等具体测评要求,可操作性极强,需要所有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严格按要求报送材料。





祝汉国同志把全县创城责任单位进行了分组,分别由创城办人员包联负责,做到责任清晰,任务具体。他最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于7月底将资料全部报送至创城办。具体负责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所提供的材料规范准确 ,精细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测评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