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助力创城 沽源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20-07-08 来源:文明沽源

  今天是我县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日,40名志愿者在城区重要路口开展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精神抖擞的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协助交警耐心地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各行其道、有序通行;礼貌地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热情地帮助老、弱、病、残人员安全通行;为过往行人指路。

在志愿者们的示范、引导下,大多数市民们都表示赞同,表示以后会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交通文明,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号召广大市民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