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庆七一 守初心:闪电河乡全体党员这样向党表白

2020-07-02 来源:

在防控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6月30日,闪电河乡以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五个一”即佩戴一次党徽、颁发一份证书、授予一面党旗、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进行一次暖心行动,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党徽胸前挂,责任勇担当。闪电河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自豪地佩戴一次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做“务实、为民、清廉”的好党员。
  通过开展党员“佩戴一次党徽”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进一步体现。老党员抗万有说:“胸前耀眼的党徽一直在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工作,为群众服务;也激励着我继续发挥余热,为全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优秀基层党员进行表彰。全乡共表彰优秀基层党员24名,乡党委书记、包村领导等亲自为各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通过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予旗帜,就是赋予使命;接过旗帜,就是挑起重担。闪电河乡党员干部带头坚守防控一线,带头落实防控举措,带头进行宣传发动,带头推动督查落实,带头开展登记排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决战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闪电河乡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誓言,掷地有声、斗志昂扬,时刻鞭策着他们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image.png

   念党情、送温暖。全乡44个疫情防控站点,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迎来了一份份来自党特殊的温暖和关怀,矿泉水、方便面……,点滴心意、凝聚真情。同时,乡党委情系老党员,开展了生活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通过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