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我县将对城乡结合部 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2020-07-02 来源:文明沽源

   近日,副县长王彦军及政府办一行人到县水城办调研指导市政建设、环卫、园林绿化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水城办相关部门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水城办主任郭连全对当前开展的各类工程项目进度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彦军同志既肯定了水城办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会上决定,近期将要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清理专项行动,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集中清理。王彦军同志强调要合理安排环卫保洁人员坐息时间;合理布置垃圾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定期对城区进行消杀;加强市政设施排查并列出维修计划;及时对缺失、枯死的树木进行补植;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口,做好验收、审计工作;扎实做好“三创四建”、“两区建设”“双创双服”等重点工作。

    水城办全体干部职工做出表态:“我们将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县城建设工作中去,以一流的业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