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安全生产月]沽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农村”活动!

2020-06-30 来源:文明沽源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沽源县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人员,在县平定堡镇义合城村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支撑和保障。

在农村,防火灾、防溺水、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比较突出。义合城村是沽源县应急管理局直接帮扶的贫困村,长期驻村3人,帮扶责任人14人,共计帮扶贫困户69户。工作人员采取入户宣传、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单、纪念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

  除此之外,在宣传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生活中的安全常识,现场解答安全生产问题和自救互救的常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安全生产“进农村”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切实增强了村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