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交通运输局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0-06-30 来源:文明沽源

沽源县交通运输局近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6月份以来,交通运输局养护战线干部职工,对国省干线和县乡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整治,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近日,集中对沽源县城南环的坑槽裂缝进行了全部填补,该路段与省道宝平线、张沽线、半虎线相连,是缓解县城交通压力的重要通道,重型货车流量大,导致了路面结构局部产生疲劳裂缝,共挖补道路坑槽裂缝500多平方米,灌缝2000多米。同时,对国道239、省道半虎线、张沽线存在坑槽、裂缝等病害进行了集中治理,共挖补12000多平米,灌缝15000多米。对排水设施范围内的垃圾、淤泥进行了集中清理,累计清理垃圾5000立方米。为更好地维护公路路域环境,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积极对路肩杂草进行了清除。排水设施阻塞问题得到有效治理,道路病害得到了有效处治,路域环境大幅提升,道路安全隐患得到全面消除。

沽源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道路巡查养护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损坏路产路权行为,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安全畅通,营造较好的路域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