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16 来源:文明沽源

       为促进金融风险防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15日上午9:30-10:30,由沽源县发改局、沽源县公安局、沽源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水城广场正式启动。全县26个单位及银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主办单位制作宣传资料5000份,并发放给周围群众,现场播放防范非法集资音频,在大屏幕同步播放相关视频,现场接受群众各类咨询,引导公众远离非法集资,抵制高利诱惑。



通过日常宣传和持续宣传,我们希望全体公民清楚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及惯用手法,认清非法集资的风险危害和法律后果,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和守法经营自律意识。在防疫抗疫同时守护财产安全,引导全社会形成“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心理预期,积极举报非法集资,严防个人和企业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