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民政局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8 来源:文明沽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营造爱老、养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强化党员群众文明意识,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我县民政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高山堡乡第一中心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志愿者服务活

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慰问了院里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大家拿起抹布、扫把,为老人们收拾房间、擦拭窗户、打扫庭院,忙的不亦乐乎。随后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聊天谈心,拉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做好防暑,饮食注意安全。

活动中,敬老院内气氛温馨祥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到志愿服务中做如此有意义的事非常开心,希望可以用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为老人们送去爱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