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沽源县分局 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8 来源:

20206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沽源县分局举办了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清晨6:40,沽源县分局联合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县水城文体广场,采取LED屏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环保布袋、设置展板、咨询台、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绿色出行等相关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环保袋1000余个,发放我省新定出台的《河北省生态保护条例》、《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止办法》、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等宣传彩页5000余份,为群众深入解读政策办法100余次,营造了6.5世界环境日宣传浓厚氛围,对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当日,分局全局动员,一行50余人组成志愿者队伍,到闪电河乡闪电河中桥开展清理河道垃圾活动,并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