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团县委组织开展“文明城市我来建 建立创城我先行”主题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来源:文明沽源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倡导绿色文明的环保理念,带动广大市民关心支持参与创城,日前,团县委组织沽源县建设银行、沽源县消防大队和青年志愿者共60多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滨湖公园开展“文明城市我来建  助力创城我先行”为主题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各自负责的路段、人行道、绿化带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清运,每到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滨湖公园的各类垃圾被基本清理干净,随着天气的转好,夜间来公园散步的市民越来越多。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