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公安交警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僵尸车” ,美化人居环境

2020-05-08 来源:文明沽源

为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形象,确保道路畅通,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还水城道路美丽容颜,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城的总体要求,近日,沽源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县城范围内开展整治占用公共资源、用地及破坏路缘石行为专项行动。

   前期,两部门联合播发通告进行广而告之。
   行动过程中,交警部门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对辖区僵尸车进行全面排查,一方面根据车辆信息联系车主,督促车主尽快处理;另一方面对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证据、张贴通知书,建立档案;对通知到期和无车主的车辆一律将车辆拖移进行后续处理。后续工作还将继续展开,从而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环境,改善城市面貌。

   经过交警部门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规范停车整治,大部份车主自觉将车辆停放在施划的停车位,乱停乱放现象明显减少,道路通行能力大大提高。

   温馨提示:我县正在开展创城工作,对于长期不使用的车辆请到报废机构进行报废,办理注销手续。为了我们的水城请大家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