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沽源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点赞!

2020-04-28 来源:文明沽源

      4月24日,沽源县富民扶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亲自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优,便民审批效率高”字样的锦旗送到沽源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对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沽源县富民扶农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国有企业,因工作发展需要,急需成立沽源县富民扶农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鼓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沽源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工作人员提供材料模板,对申请书内容填写的注意事项作细致说明,在半日内完成其子公司企业设立、变更以及集团公司成立手续。


    窗口服务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我县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全力保障“用户体验”,努力为企业和群众创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