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女孩离家失联 沽源公安民警全力排查助其回家

2020-04-28 来源:文明沽源

   424日晚上21时左右,孙某母亲到我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女儿(13周岁)于18时左右离家出走,无法取得联系,巡警特警大队接报后立即调度值班及备勤中队开展寻找工作。

大队民警在仔细询问了女孩具体情况后,分析女孩在没有乘坐交通工具的情况下不可能走远,判断出女孩还留在县城区域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带领值班中队前往女孩所住小区物业调取监控录像,确定女孩离去方向后,将值班人员分成三组:一组沿女孩离去方向调取沿街商户监控回放,以及利用公安天眼系统查看各主干路交口录像,确定女孩的离去方式以及具体行踪;二组人员前往出租车营运公司及县城公共汽车站查找女孩是否乘坐汽车离去的线索;三组队员对县城区域内的饭店、宾馆等女孩可能大概率前往的场所进行逐个找寻。

同时通过女孩母亲手机上的通讯软件向女孩的同学及亲友询问女孩的出走信息以及近期活动情况,并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联系自媒体人等渠道发布女孩出走信息,通过社会大众力量征集女孩行踪线索。

425日凌晨2时许,负责在县城区域宾馆、饭店搜寻的小组成员搜寻完县城各个宾馆、饭店并未找到出走女孩的行踪,各个小组成员返回单位将搜集到的线索进行汇总分析,大队立即制定第二天的寻找找计划,大队全体队员取消周末休假,全体出动前往各个小区及周边县城周边村子进行找寻。

25日清晨,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再次全体出动,按照前一天晚上制定的找寻方案,开始对县城周边村子及各个小区进行找寻。上午930分许大队民警及女孩亲属在平定堡镇百灵小区附近将女孩找到。

        26日,出走女孩及女孩亲属前往沽源县公安局对巡警特警大队民警给予感谢,并向巡警特警大队赠送锦旗一面。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