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活动

2020-04-18 来源:文明沽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市容环境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规范户外广告秩序,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3月19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商业标语、广告牌匾集中整治行动。
  今年以来,共出动车辆140多台次,出动执法人员730多人次。清理城市牛皮癣小广告9800多处,行政处罚违法张贴小广告组织商户19家。拆除、整改门头牌匾106块;清理招贴广告26块;清理流动广告8块;清理灯箱广告18块;清理围挡广告1块;清理立面广告3块;清理全县范围商户对联1750多处;清理店外店经营125处;规范流动摊贩56处。

image.png

               拆除中环东路广告牌匾
   针对城市“牛皮癣”,开展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整治小区、街道乱贴乱画现象,对情节严重的处以行政处罚。

image.png

清理城市“牛皮癣

   配合乡镇执法队拆除公路沿线违规广告牌匾,西辛营乡拆除14块、小河子乡拆除8块、长梁乡拆除4块。

image.png

image.png

乡镇执法队拆除公路两侧违规牌匾

   在门头牌匾整治过程中,重点规范步行街、中环东路,确保统一化、规范化和美观化。在全县商户范围内推广城市管理公众号,公众号定期推送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市民学法、知法、守法以外,还能实现良性互动,创新管理方式,让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达到城市共享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针对户外广告招牌的管理,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巡查和监管力度,做到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县城保持优美、秩序井然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