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三创四建】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法拆违建 共创文明城

2020-04-04 来源:文明沽源

    为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水平,切实维护道路两旁村容村貌村序,近日,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平定堡镇执法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依法对四人洼村四处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

  拆除当天,共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13名工人、8辆执勤车辆,以及吊车、推土机等重型机械来到现场开展拆除工作。拆除中,出于保护房主利益的目的,拆除工人按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指示,按照安装顺序依次对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并清理了违规建筑拆除后遗留下的泡沫等垃圾。

   此次拆除违建行动历经1天时间圆满完成。现场未发生围观、起哄、执法冲突等现象,切实做到了和谐执法、文明拆违。对群众搭建违规建筑的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取得了“拆除一起,震慑一片”的执法效果,为全面做好控违拆违、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坚决查处违规建筑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全面提高我县综合竞争力,增强我县发展后劲,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全县人民根本利益的战略举措。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加大依法整治私搭乱建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对破坏公共利益,影响人居环境、有碍形象观瞻、违法私搭乱建等建筑,坚决做到迅速拆除、严厉打击,有力维护我县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