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暖暖少年心—— 沽源县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争当抗“疫”小卫士活动展示

2020-04-04 来源:文明沽源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抗击疫情责无旁贷!为此,团县委向全体少先队员发起倡议——争当抗“疫”小卫士,用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防疫绘画争当先锋  

      该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师生的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共收集绘画70余篇。通过“小手牵大手”,孩子们把有关疫情的防控信息传递给家庭,传递给社会,起到了良好的防疫宣传效果。这些少先队员们成为了一个个“防疫小先锋”,“战疫”中展现了少年先锋队的精神,还带动周边掀起了一股“疫情防控宣传”热潮。

宅家诗书助力战疫

 “疫情虽然把我们挡在家里,但不会阻止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习”“特殊时期安心宅家,不出门,不添乱”……在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停课不停学。

当共产党员、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实验学校少先队员在后方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线奉献自己的爱与力量,大家防范病毒的同时,也为全县上下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抗疫”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