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助力战“疫” 总计1022万余元

2020-03-21 来源:文明沽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沽源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采取了一系列坚决、有力的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构筑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时,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也令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捐款捐物,很多高龄老人、学生、残疾人、贫困户等社会特殊群体都参与到捐赠中来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暖流持续汇聚。截至3月18日17时,县慈善总会和县红十字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合计1022万余元,这其中还不包括广大爱心人士、爱心商家直接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各种防护物资。

image.png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物资,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极大地鼓舞了全县上下的战斗精神,体现了我县社会各界人士勇于承担社会义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新时代人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体现了仁爱之心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