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领导分别深入包联乡镇村党支部检查站进行慰问

2020-03-16 来源:文明沽源

授“党旗”佩“党徽”筑牢红色战“疫”堡垒

  抗击疫情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积极行动,主动战斗在“战疫”一线,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为继续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再燃党员干部战斗激情,鼓舞斗志,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连日来,县领导分别深入防控小区、所包联乡镇村党支部检查站进行慰问,并举行“送党旗到一线”授旗仪式,为抗疫一线党员佩戴党徽。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侯东林深入到丰源店乡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送党旗、佩党徽”慰问活动,为一线执勤党员干部送去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侯东林亲手把崭新的党旗、党徽送到执勤点党员手中,并详细询问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侯东林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党员身先士卒,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争先恐后的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繁荣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让党旗飘扬在最艰苦最困难的地方,让全县人民群安心放心。

    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成,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县发改局局长王彦军来到闪电河乡闪电河村、大西营子村执勤点,看望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党组织、党员,为他们佩戴了党徽,举行了授旗仪式。

   王克成向一直以来坚守执勤点、把好检查关的广大党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作风,展现品格,实践党性,把好疫情防控最后关卡,为彻底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站好最后一道岗。

   3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青山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深入到县人民医院、高山堡乡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送党旗、佩党徽”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陈青山亲手为部分老党员佩戴了党徽,送去了党旗,并亲切的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尤其最近温度低,早晚温差大,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不能麻痹大意,虽然我县一直没有发生过疫情感染的情况,但广大一线防疫人员也要提高警惕,坚决杜绝病毒输入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全县百姓的生命健康。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真正锻造一支让人民放心的党员先锋队伍,为百姓排忧解难。

   3月1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爱明深入到长梁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后长梁村、长梁村、大石砬村3个行政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并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授予党旗,为疫情一线党员佩戴了党徽,筑起了一道红色的战“疫”堡垒,同时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带去了慰问物资。

   钟爱明指出,随着疫情的好转,村党支部、村委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严防死守,以钢铁般的军人精神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确保长梁平安无事,各支部党员群众在战疫面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我代表县委向坚守在一线的党员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3月13日,政府副县长白锐华深入步行街教育局执勤检查点和县卫健局,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授予党旗,为疫情一线党员一一佩戴了党徽,同时,送去了慰问品。

   白锐华向一直以来坚守在社区的广大党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防控责任,形成防控合力。要加强自我防范,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大家再鼓斗志,再燃激情,绝不松懈,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2日,政府副县长胡万程走访慰问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协、工商联、商务局、街道办等防控一线检查点,为抗疫一线防控的党组织、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并佩戴了党徽,举行了“送党旗到一线”的授旗仪式,向坚守在一线的党组织、党员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胡万程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大量艰辛的付出守护着全县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2日,政府副县长张学成走访慰问天伦苑住宅小区交通局疫情防控执勤点和白土窑乡梁前村、芦草村、五道沟村防控一线党支部的党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党旗、党徽及慰问品。

   每到一处,在认真听取执勤点人员安排、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后,张学成表示,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支部能够勇于担当、坚守阵地,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尤其是广大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坚守在执勤一线,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各执勤点工作人员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和懈怠的情绪。同时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2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乔建熙,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会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义海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欧景园小区、政协家属楼、天泰怡园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送党旗、佩党徽活动,并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党员群众。

   每到一处,县领导亲自为执勤点的新老党员佩戴了党徽,把党旗庄重的交到党员手中,并表示:面对多变的天气和严峻的疫情形式,我县广大党员没有后退,而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为全县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线。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县平安度过了最危险也是最艰难的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坚守岗位,发挥党员做事在前,不畏困难的大无畏精神,展现党员的热血和情怀,为我县的繁荣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3月12日,河北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史文学到所包联的怡景苑小区检查站进行慰问,并举行“送党旗到一线”授旗仪式,为值勤党员佩戴党徽,让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使命,并向广大社区居民亮明身份,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中,史主任要求,各检查点要坚持严字当头、硬字当头,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管控举措。要全面提高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全面性,确保做到滴水不漏,广泛动员各党员、人民群众,上下一心,把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3月12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宏宇到二道渠乡二十三号村、二十四号村和由检察院负责的新合作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送党旗、佩党徽”慰问活动,为防控点值勤党员佩戴党徽,并为一线防控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战,用忠诚和坚守书写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曹宏宇指出,党旗所指、民心所向,群众看到了党旗,就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凝聚在党旗下、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共同铸就阻击疫情的红色长城。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