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市人大副主任、沽源县委书记郭有和深入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来源:文明沽源

3月4日,县委书记郭有和一行深入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衷心感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政府副县长白锐华一同调研。

郭有和一行实地査看了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并同医院一线防疫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了医院现阶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医院门诊工作运行、转运流程和医院感染防控等工作措施情况,并对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有和指出:县人民医院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要技术力量,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诊疗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医疗物资保障,夯实扎牢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基础,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一线医务工作者心无旁鹜投入工作、集中精力抗击疫情。

随后,郭有和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新办公楼建设情况及相关科室部门设置情况,并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全面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水平、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百姓服务。要探索开辟特色诊疗,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服务城区群众。要切实做好各项配套保障工作,推进新办公楼使用进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