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沽源美发行业青年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2020-02-29 来源:文明沽源

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美发行业青年为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干警、交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在检查站开展防疫工作,他们24小时坚守在各检查站点,对进出我县人员实行登记检查和劝导。二十几天下来,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执勤人员,难以顾及个人形象,理发也成了一大难题。美发行业从业青年加入我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义务理发服务活动。

221日,崇尚造型的理发师及青年志愿者来到半拉山检查站,为疫情防控一线的10名执勤人员免费提供理发服务。在检查站,志愿者们带着口罩,洗手、消毒,每个环节做得一丝不苟。在他们娴熟精巧的动作下,一个个进门前“蓬头”的执勤人员,瞬间变得精神干练。

“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不容易,从过年期间就在各个防疫检查点执勤,特别辛苦。我们也想尽一份力,和他们一起抗击疫情。”美发行业青年志愿者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冲锋‘战疫’,我们也应该在后方做点事情,尽自己绵薄之力为他们做点后勤服务。”据悉,共有五家青年美发造型店加入本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行动。

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却成了一件特别有分量的大事。一把剪刀、一颗爱心、无数青年志愿者,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着一线防疫人员的心,万众一心,极大增强了疫情防控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