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银行金融机构将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2020-02-24 来源:

2月20日上午,县农业银行行长王佳琪、副行长郑广兵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抗击疫情联防联控所包联的三个小区(富源小区、弘立南园小区、温馨小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小区卡点值勤人员,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保暖,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王佳琪仔细询问了执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值守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所有同志们致以敬意,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

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各卡点人员管控,当好群众的守护者,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1日,沽源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小贷中心深入到各高速检查站、各乡镇疫情检查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为各检查点执勤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牛奶、水果八宝粥等生活物资,把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真诚的关心送到“防疫前线”同志们的心坎上。


慰问中,总行监事长朱玉成、副行长龚亮分成两个慰问分队赶赴西辛营收费站、半拉山收费站、九连城检查站、大二号检查点、闪电河检查点开展慰问。在各疫情防控检查点,沽源农商银行慰问组成员向一线执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暖心叮嘱他们在坚守一线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image.png

同时,各支行、小贷分中心也赶赴辖内各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慰问。在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的同时提示村干部可以通过广播告知有信贷资金需求的老百姓可以通过线上进行贷款申请。

据悉,沽源农商银行所辖各支行、小贷分中心将利用两天时间对全县150余个疫情检查点一线执勤人员进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