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疫情不退,爱心不断

2020-02-24 来源:文明沽源

疫情来袭,八方驰援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县法院

特殊党费见初心  爱心捐款战疫情

连日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人民法院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一股股爱心暖流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温暖了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

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上一线,但我们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特殊时刻,我们愿意出钱出力支持抗疫,相信我们携起手来,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沽源县法院干警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践行初心与使命。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

疫情来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全局捐款倡议发出后,全体党员率先行动,戮力同心,踊跃捐款。

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战场,城管人将和全县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据了解,此次捐款,全部交予沽源县慈善总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办事处

北村村民点点爱心、温暖真情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我县北村村党委带头发动全体群众开展爱心募捐行动,全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通过微信转账、现场现金捐款等形式伸出援助之手参与爱心捐赠行动,一百二百、三百五百……群众们都尽自己所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慷慨解囊,为抗疫一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目前,沽源县北村捐款已达71900元。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北村村民们主动参与防控,积极配合村干部落实上级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