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爱心捐款暖人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2020-02-17 来源:文明沽源

image.png

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

中共沽源县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求以及县委联防联控工作安排,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2020年2月15日,县委书记郭有和同志,县委副书记侯东林同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剑文同志带头在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冠肺炎爱心捐款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中共沽源县委组织部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中共沽源县委组织部积极组织部内干部进行爱心捐款。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的带动下,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短短几分钟便募集资金 72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防控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四个带头”“四个到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组工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