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在三小举行”平安一座城 幸福千万家” 宣传活动

2019-12-04 来源:文明沽源

为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在“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我县在第三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平安一座城 幸福千万家”的宣传活动。县领导张天佑、张学成、张昆出席了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交通执法人员代表、司机代表、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

来自莲花滩乡丁庄湾村高家窑自然村的唐贵升老人,把自己历时14个月制作完成的平安之城进行了义卖,张家口乐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江苏扬州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1.8万的价格同时竞得唐贵升老人的作品,并捐赠给丁庄湾陈列馆。

县交警大队为沽源县第三小学的十名小学生颁发了“交通安全宣传员”的聘书,并为第三小学颁发了“交通安全示范校”的牌匾。

    2019年的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宣传进乡村,进校园,宣传面更广,内容更丰富,效果更明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