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城管局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大排查 全面提升市容环境面貌

2019-12-02 来源:文明沽源

为全面提升全县人居环境水平,服务经济发展。近日,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为落脚点,结合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在全县全面开展城市环境形象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城市形象与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集中力量,进行地毯式排查。执法人员对各重点街道,重难点区域内私搭乱建进行地毯式排查,对该区域乱堆乱放问题现场督促各经营店主立即整改,要求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时刻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细化责任,大力度全面整治。进一步“定人、定岗、定责”,对全县范围内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店外经营、沿街广告、悬挂的宣传横幅逐街逐路进行集中清理,对发现的陈旧破损、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督促商户立即进行维护和更新。

截止目前,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范县城广告管理,审批广告牌匾695块,拆除楼顶广告牌匾及单体字202块,清理招贴广告290块、灯箱广告牌匾37块,清理LED广告154块,清除“牛皮廯2587处,清理违规占道经营1130处,整治店外店1895处。

下一步,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保持高压势态,对城区乱拉乱挂、乱搭乱建等有碍市容的违规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文明和谐的优美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