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妇联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9-11-21 来源:文明沽源

11月19日,沽源县妇联到九连城镇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能够更加积极向上地生活。九连城镇主任科员妇联主席曹文荣、副镇长申彦斌、妇联副主席刘燕云、民政所长姚树林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沽源县妇联心系贫困孤寡老人,为41名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大米,妇联主席王国华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语重心长地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尽管向妇联提出来。




  当天下午,县妇联还为九连城寄宿制学校的1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特步棉鞋,县妇联主席王国华、副主席安艳红对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表示了关切,与孩子们手拉手互动,表示明年会再来看孩子们。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穿上新鞋的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妇联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让老人和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县妇联将继续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使送温暖活动真正成为一项“民心工程”,持续发挥好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