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妇联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9-11-19 来源:文明沽源

为拓宽妇女创业增收渠道,激发妇女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县妇联举办电商知识培训班,为有意愿经营电商的近50名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在沽源县新电商中心举行,为期四天,是由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及沽源县妇联联合实施的“温暖工程”。

县妇联主席王国华带领学员们参观电商中心,并强调举办电商知识培训是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是立足我县农副产品发展实际情况和妇女需求的主要举措,也是县妇联搭建平台,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实现个人价值的有效途径。她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积极投身电商创业新实践,实现电商创业致富。



   通过系统的电商培训,实体操作,手把手教学,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对网上开店、产品发布、网店装饰以及店铺日常运营等系列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广大妇女投身电商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县妇联举办的这次电商知识培训很及时很实用,培训结束后,她们还会在电商学员微信群中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把我县的优质农副产品销到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