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2019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沽源站在沽源天鹅湖震撼开跑

2019-09-11 来源:文明沽源

image.png

9月8日,2019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沽源站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天鹅湖度假村鸣枪开跑。来自河北省内外千余名参赛选手,在山青水碧、草茂花美的天鹅湖畔聚首,用奔跑感受沽源天鹅湖的魅力,用激情打卡秋天的到来。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人民政府承办,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协办。

image.png

时值9月,沽源清晨的气温已经让人感到了阵阵秋凉,但是丝毫没有降低参赛选手们对于本次乡马赛事的热情,在6点前,就已经有大批的参赛选手来到了现场,熟悉环境,积极热身备战,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本次赛事设置了10公里组大众健身跑和5公里组迷你欢乐跑两个组别,充分满足不同参赛跑者的体验需求。

沽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锐华致辞,河北省马拉松协会副主席河北省田径协会秘书长郑胜和宣布活动开幕,领导嘉宾共同鸣响汽笛,千余名跑友向着终点全力奔跑。在天鹅湖岸畔,气爽风清间,尽全力挑战自己,以运动体验沽源明珠的茂美风情,用脚步丈量瑰丽湖畔的无尽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充分践行“体育+旅游”模式,以路跑赛事的方式全景展现沽源县天鹅湖景区秀美神奇的自然生态景观和美丽乡村特色建设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张晓茹以43分31秒92的成绩摘取女子组桂冠,张利红、伊思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男子组第一名由武博以35分01秒53的成绩获得,许铭员、乔文分列二三位,还有迷你队中最小的队员只有9岁以第四名的好成绩顽强拼搏的跑完五公里马拉松赛程。

image.png

image.png

每一次大型赛事的举办的,都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本次赛事由团县委志愿者、蓝天救援队、沽源县爱心公益协会、沽源县健康安全宣传协会进行赛事保障,专业的救援技术和高水平的保障服务让参赛者在全力参赛的同时感到贴心的陪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