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沽源县组织老干部开展迎“中秋”观摩视察活动

2019-09-09 来源:文明沽源

9月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组织部分老干部对全县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生态、城建、基层党组织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视察,并在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观摩视察通报会。县领导郭有和、侯东林、陈青山、李春玲、任晓伟、冯宝贵分别陪同调研和出席会议。会议由侯东林主持。

观摩视察中,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到县医院新病房楼工程项目、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东围子棚户区回迁楼项目、四人洼村至魏华营村旅游公路续建项目、闪电河乡马神庙村美丽乡村示范点、闪电河乡中欧文化旅游度假港湾建设项目、长梁乡大石砬村党建扶贫示范点、丰源店乡老掌沟国际越野小镇建设项目、丰源店乡兴顺店易地扶贫搬迁两园同建示范点、草原天路兴顺店至莲花滩段、西辛营乡河北建投风电制氢建设工程项目、三源食品有限公司出口蔬菜种植基地现场实地观摩视察。每到一个观摩点,老干部们都仔细听、认真看、详细问,互相交流体会和看法,现场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势头。

在随后召开的通报会上,县委书记郭有和向各位老干部详细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和生态建设开展情况,并对我县目前脱贫摘帽、两不愁三保障、能源替代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阐释。郭有和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加快转型发展,实现全县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县1--8月全县经济指标和社会事业发展运行良好,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改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提升、生态建设稳步推进、村集体收入得到有效解决,干部转变作风,务实重干、积极作为,全县对迎接国家考核进入好的行列信心满满。

 郭有和表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结了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心血。许多老同志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仍然心系发展、情注沽源,在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谋、教育引导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既展现了老干部的革命风采,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尊敬。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投身到我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中,多为各级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为夺取沽源绿色发展生态强县新胜利、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和美好的新沽源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晓伟就今年1-8月份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向各位老干部作了全面细致和实事求是的通报。

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老干部们对我县脱贫攻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有了很深的感触,普遍感受到: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不断加大民生建设力度,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品位得到明显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对我县精准扶贫项目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和鼓舞,对我县在社会经济发展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表示:通过观摩感受到今年以来,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喜人,成绩鼓舞人心,形势催人奋进。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沽源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