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共青团沽源县委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 献礼建国70周年

2019-08-22 来源:文明沽源

为助力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团县委发起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 献礼建国70周年”主题公益活动。通过向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形象、倡导文明旅游,鼓励环保出行,推行垃圾分类,塑造沽源县文明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创建更美好的城市旅游环境和城市文明常态。

活动从8月1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活动设置水城广场、人民公园、青年湖公园、滦河神韵景区4个活动地点。启动仪式在滦河神韵风景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县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现场向游客讲解城市环保、文明旅游行为、垃圾分类等相关指导,志愿者们还通过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清理景区内垃圾等方式,以身作则向广大市民及游人传递环保及文明出游的理念,树立城市文明靠大家的环保意识。

今后,团县委将在各活动地点设置文明打卡地图,在广大广大市民和游客中普及创城理念,引导文明新风,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志愿者清理景区内垃圾

image.png

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