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总工会举办职工系列体育大赛 助力冬奥

2019-09-16 来源:文明沽源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助力2022年冬奥会筹办,活跃和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及其他各项体育运动在全县的普及和发展,沽源县总工会于近日相继举办了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比赛。

image.png

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不仅能增强人民体质,提高职工整体素质,而且对我县全民支持参与承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深厚氛围,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着重要的意义。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通过举办职工系列体育大赛,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推进了我县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