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9-08-14 来源:文明沽源

近期,我县多雷雨天气,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为确保公路设施完好,保障公路畅通,县交通运输局对境内国省干线、县乡道路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为全县蔬菜销售、人民群众及游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坚强的交通保障。 

工作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公路两侧边坡、排水沟、桥梁、涵洞等排水设施进行仔细排查,对排水设施范围内的垃圾、淤泥进行集中清理。同时,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积极对路肩杂草进行清除,保证了路肩边坡整齐平顺、排水顺畅,有效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保障了公路设施的安全畅通。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把防汛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排查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多举措并行,将防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畅、洁、舒、美”的路域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