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卫健局开展“中医服务到基层、免费义诊暖人心”活动

2019-08-14 来源:文明沽源

为使我县群众切实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医疗服务,增强城乡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中医药文化魅力,推动我县中医药传承和发展,近日,我县特邀全国著名老中医、主任中医师汤一新,四川省著名中医、中医妇科专家、主任中医师熊维美到我县白土窑乡、西辛营乡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并举办中医讲座,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中医药服务。

image.png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早已等候在挂号处,排起了长队。两位中医专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查体、诊脉、开方,指导村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为村民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意识,帮助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image.png

8月12日,汤一新教授在县第一中学报告厅进行了中医“疗效是检验医学医术的根本标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中医专家义诊服务耐心周到,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农村生活,切切实实地给村民送来了健康,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