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沽源公安局严厉打击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

2019-08-13 来源:文明沽源

8月7日15时20分许,一年轻男子在滨湖公园,将公园内的栈道灯不同程度踹坏95盏,涉嫌寻衅滋事,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image.png

image.png

被破坏的栈道灯

案发后,沽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长乔建熙命令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专案组随即组织30名警力兵分六路深入劳务市场、出租房屋、居民小区、宾馆、网吧彻查可疑人员,同时调取天网、商户及县城内各卡口监控录像进行分析,不放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经走访排查,锁定涉案人康某某。

image.png

image.png

公安人员调查走访

8月12日12时许,专案组在建设街劳务市场将违法人康某某抓获归案。经询问,外来务工人员康某某对自己酒后无故滋事将滨湖公园内地灯踢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image.png

image.png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image.png

公安人员依法审讯作案嫌疑人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沽源县公安局将严厉打击破坏公共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温馨提示广大市民要爱护公物,文明游园,发现类似行为要及时制止,做文明的沽源人。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