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草原天路全线贯通,沿途美景颜值高,自驾约起吧~

2019-07-22 来源:神韵沽源

   沽源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沽源县草原天路于2019年7月22日全线贯通,其中旅发大会观摩段于7月20日主体完工。

   据了解,沽源县草原天路起于沽源县平定堡镇双脑包村,经平定堡、长梁、丰源店、小厂、小河子、莲花滩6个乡镇,终点位于张北县的老虎沟,与张北战海连接线相连,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全长约116公里,其中新改建98.4公里,完全利用旧路17.6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75亿元。

image.png

    草原天路沽源段大部分以绿色长城“塞北林海”风电道路为依托,沿途山高坡陡、林草丰茂、地形多样,既有独特的湿地、原始森林等原生态自然景观,也有丰厚的历史人文资源,汇集了湖泊、湿地、河流、雪山、森林、草甸、清泉、幽谷、奇峰、异石、古长城、烽燧等丰富的景观,结合沽源独特的气候条件种植金莲花、油菜花、向日葵、胡麻、莜麦、马铃薯等经济景观作物,成为展示我县良好生态的又一张靓丽明片。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日启幕

第一季:以草原天路为主题

     于8月2日—8月4日,在张北县、沽源县、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康保县、万全区、尚义县举办。

第二季:以万里茶道(张库大道)为主题

     于8月9日—8月10日,在赤城县、桥东区、万全区、桥西区举办。

    大会期间,将举办大型开幕式演出、旅游新业态观摩、农副产品展销、闭幕演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