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文明创建> 正文

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成为沽源旅发大会 一道亮丽风景

2019-07-31 来源:文明沽源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沽源分会场观摩会将于8月3日在我县举办,为切实做好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精致、细致、极致的大会,沽源县团县委组织100多名“返家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进行志愿者服务培训。

此次旅发大会的志愿者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他们是最年轻、最具青春力量的一批人,他们中的大多数,生于沽源,长于沽源,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高校,带着饱满的热情,为旅发大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练习微笑

image.png

图为举牌引导的志愿者在为大家示范

志愿者队伍分成了五个小组,依次分配到五个不同的景点。出发到景区站点之前,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宣誓,在领誓人黄志超的带领下,大家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展示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誓完毕,志愿者们便第一次踏上了去往志愿岗位的路。

image.png

志愿者们在老掌沟

7月28日晚上,全体志愿者在团委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者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了今年世园会志愿者工作的边巨海和王晓磊同学在会上为大家讲了许多在世园会上的精彩见闻,也分享了许多工作经验和自己作为一名参与到大型活动中的志愿者的心得体会。交流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开展了许多有趣的游戏,丰富了大家的培训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了解。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