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旅发大会观摩项目!看看沽源都有哪……

2019-07-30 来源:文明沽源

张家口第三届旅发大会即将开幕了

沽源作为承办县区之一

届时将沿着草原天路沽源段进行观摩......

image.png

刀棱山驿站

   草原天路沽源段的刀棱山驿站位于莲花滩乡,这里有雄伟壮观的森林景观,也可以观赏到连绵起伏的大马群山。此地山势险峻,落差极大,形成独特的地方小气候,每当雨后山间云雾缭绕,鸟语宛转悠扬、娓娓动听,是众多摄影爱好者与户外爱好者向往钟情佳地。

image.png

古亭驿站1

   草原天路沽源段古亭驿站位于丰源店乡。这里林草资源丰富,以其独特的原始次生林景观而闻名遐迩。驿站前面那座群峰错落、峭壁林立的山峰就是著名的冰山梁,与老掌沟原始森林东西相望,冰山梁海拔2200多米,是名副其实的坝上第一峰,也是河北第三高峰。在冰山梁的周边,还分布着明代长城遗址、古烽火台、康熙私访遗迹、段家墓等,景物造化、神话传说,更为唯美的冰山梁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image.png

老掌沟国际越野运动小镇项目1

老掌沟国际越野运动小镇选址于沽源县丰源店乡老掌沟村,总占地5101亩,总建筑面积 1.5万平米,主要建设越野文化中心、越野集散区、越野体育商街、青少年研学基地、青少年越野营地、度假酒店、民俗文化展馆、小火车观光游线、牧场、民宿、花海、房车营地、越野赛道、土特产购物中心、医疗康养机构等景区服务设施,在旅发大会前完成启动区游客接待中心、民宿样板间、极客茶室、花海、景区大门建设。

image.png

转佛庙民宿

   转佛庙民宿项目是“蝶变•沽源”的一个子项,是一座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设施齐全、干净整洁的高端民宿项目,项目依托我县草原湖环境、资源、文化优势,根据当地自然、人文特点,计划新建滑雪热力场、户外运动服务村落、青青农场第二课堂、山水民宿村落、室内水世界、草原星空营地、康养体验村、星级度假酒店和源·宿新村等子项目。

image.png

九曲回环——滦河神韵

   滦河神韵景区位于我省首家国家级湿地公园——闪电河湿地公园内,因滦河源头闪电河蜿蜒流转、九曲十八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韵之笔而得名,全县生态旅游的品牌景点。景区总面积34.3公顷,是全县80万亩湿地草原的代表,湿地内有野生植物210种,陆生脊椎动物222种,其湿地类型、景观及生物多样性在草原湿地中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驻足景区内转佛山上,极目远望,天地相连,绿色苍茫,滦河河道千曲百回,逶迤如带。漫步四野,塞外草原风光尽收眼底。

image.png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日启幕

第一季:以草原天路为主题

     于8月2日—8月4日,在张北县、沽源县、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康保县、万全区、尚义县举办。

第二季:以万里茶道(张库大道)为主题

     于8月9日—8月10日,在赤城县、桥东区、万全区、桥西区举办。

    大会期间,将举办大型开幕式演出、旅游新业态观摩、农副产品展销、闭幕演出等活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沽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冀ICP备11022470号-2